大概……都是坑

[家教]Denaro prima[4]

依旧是……久违的更新_(:з)∠)_

摸清楚了Boss和斯库瓦罗的筹谋,指环争夺战我只管当成一出戏来观赏,至于这场戏到底是好是坏最后反响怎样……那与我何干?

第一场,晴战,路斯利亚败。

第二场,雷战,列维尽管已经尽力把节奏放慢,但是碍于对方出战人员实在太弱小,还是赢了,不仅得到半枚雷之戒,还硬生生让沢田纲吉搭进来半枚大空指环。

不过我在意的是……波维诺家族出产的十年后火箭炮……

那个叫做蓝波的小鬼连续用了两次之后,出现的二十年后蓝波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我清楚地感觉到他看向我的目光里有深沉的怀念……或者说是,对在场大多数人的怀念。

大约那时我已经死了。死了就死了吧,只希望最后不是用着现在这副鬼样子死的也就能安心了。

第三场,岚战,好不容易才说服贝尔同意,他本来放水放得好好的,但是对方让他受伤流了血——开膛王子的嗜血本性和身为王族的骄傲被尽数激发,狱寺凖人那个初出茅庐的小菜鸟还远远不够看。所以赢了这一场。

截止到这里,巴利安已经赢了两场,得到三枚半指环。

第四场,决定着这场戏到底还能不能继续演下去的雨战,斯库瓦罗队长蛮拼的,身体力行地教导山本武何为剑士之道,最后还假戏真做地落入白鲨横行的巨大水池中。

本着不可多得的良心发作,我暗中操控了那头大白鲨,控制了斯库瓦罗的伤势不至于过重致死,又确认了加百罗涅家族的人把他救走之后,干脆利落地冰冻了整个水池。

Boss大概以为斯库瓦罗凶多吉少,我突然好奇心满点,索性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意图看看这帮家伙们会有什么样有趣的反应。

基本上都还是挺伤感的,因为从此之后没有人能够为我们做出好吃的饭菜,也没有人能勇于直面我们凶残的Boss的暴力抡墙等等等等……

等斯库瓦罗醒了我说给他听会如何呢?

第五场,雾战,属于我的表演时间。

对面参战的是个小女孩,发型是我曾经在梦里见到过的凤梨头,用的也是三叉戟。那么我敢肯定她就是六道骸的契约者。

“呀嘞呀嘞~这可真是令我兴奋的……游戏啊。”我在切尔贝罗宣布开始的话音落下的同时幻化出靛色的触手疾速向着那个自称是库洛姆·髑髅的女孩缠绕而去。

“嘭”一个篮球代替她被触手抓住,在我逐渐加大的压力下猛然爆裂开来。

“不错的天分。”我中肯地称赞了一句,“不过可惜你修习幻术的时日尚短,就这样半吊子的实力可没法让我认真。”

库洛姆的眼神坚定,她挥动三叉戟开始进行体术攻击。她奋力跃起,三叉戟挥舞成密不透风的圆阵。

我借着三叉戟舞动的风势往上飘了大概一两米,“呀嘞呀嘞~看来你也不过如此。”我有些遗憾地叹气,从斗篷下伸出右手——

“喀吱喀吱”寒冷的雾气弥散开来,整座体育馆以我脚下的地板为中心开始向四周飞快凝结成冰,晶莹剔透的冰层瞬间就困住库洛姆的双腿使她无法行动。

我幻化出来的,寒气四溢的冰雪世界。

看起来这个时候我是必胜之局。

背后Boss的怒火几乎要化为实质将我燃烧殆尽。

呀嘞呀嘞~真是个麻烦的Boss~看来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不想做也得做了。

“啪”包裹在坚冰里的三叉戟应声而碎,女孩儿的腹腔同时深深下陷。

“这是什么!”这一副离奇的模样顿时引起惊叫无数。

“骸……大人……”女孩的呼唤声细若蚊鸣。

紧接着是浓厚的雾气升腾而起将她倒下的身体笼罩在内。

“临死前用来掩盖尸体的术法?很多爱美的女术士都会这么做。”

“Kufufufu……许久不见。”代替女孩出现的是那个曾经闯入我梦里的六道骸,“我从地狱的尽头回来了。”

沢田纲吉那里的少年们个个如临大敌般戒备起来,“六道骸!你来干什么!”

“有什么疑问等我解决了对手再给出答案吧。”

“呀嘞呀嘞,这不是那个被我踢出梦境的小家伙么~”我嘲讽道,“听说你一个月前逃离复仇者监狱没有成功,反而被关进了最下层不见天日的水牢里——那只眼睛应该也被压制了吧?”

“Kufufufufu~你的消息已经过时了。现在,我就站在这里。”他轻打一个响指,凭空而起的火柱将我团团包围。

冰天雪地里拔地而起的炽热火柱,这是现实世界里绝对不会出现的奇幻景象。

“唔?就凭你半吊子的幻术水平?”我不遗余力地进行语言攻击,“说大话也要有个限度,不是吗?”

六道骸纵身一跃迅速逼近,三叉戟尖锐的戟头反光几乎能够刺伤我的眼睛——

开玩笑的,我的眼睛自始至终都藏在兜帽之下……怎么可能被只是这种程度的反光刺伤。

耳边突然传来惊讶的抽气声:“怎么会!六道骸他……消失了!”

“喀喀喀——”三叉戟狠狠撞上了我幻化出来护在身体周围的冰墙,原本空无一物的地方渐渐浮现出六道骸的身影。

他的神色喜怒难辨:“是我低估了你,你……居然看得见吗?”

“唔……所以说你还不够呢,”我手一挥收起了冰墙,飘到整个场地的中心,“虽然说雾的本质就是飘渺无形的,但是世界上不存在绝对隐形的事物。”

毕竟……我用来视物的,可从来都不是眼睛。最强的幻术师,最强的异能者,这样的称号可不是凭空得来的。

“可别……太高看你自己啊。”我的手指抚上袍子底下被锁链捆绑的奶嘴,唇角勾起。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玛蒙。”Boss低沉沙哑的声音不轻不重地响起,“做好你答应过的事情。”

这是警告。

“嘛嘛~Boss你的命令我什么时候违抗过吗?”我无奈地应承道,“虽然过程会有点曲折,但是结果绝对会是你想要的那个。”

“那就最好,大垃圾。”

如芒在背的慑人目光终于消失。

我扯下锁链,几乎是瞬间,奶嘴闪现出靛色的光芒,与观众席上里包恩胸口闪着黄光的奶嘴交相辉映。

范塔兹玛褪去脏兮兮的蛤蟆外皮,恢复原本的样子——金黄的蟒蛇,头咬尾形成一个圆环。

“幻术师Viper?”里包恩意味不明地盯着我,“最强的异能者?”

“请叫我玛蒙。”我微微皱眉,然后转头看向墙角:“呀嘞呀嘞~你们几个家伙还不出来吗?奶嘴都发光了呦~”

“嘁——本大爷才不是来看你的呢。”史卡鲁被一脚踹出来,“只是碰巧经过这里罢了。”

“好久不见。”风温文尔雅的笑容一如既往,几乎看不出他就是那个把史卡鲁踢出来的人。

“玛蒙你果然是巴利安的人。”扛着霰弹枪的拉尔不赞同地皱眉。

“哟~晚上好啊,Viper。可拉。”可乐尼洛这个金发蠢货。

“嗡——”地面的砖块被顶起,威尔帝坐在椅子上升上地面,“幻术还是那么完美,真是让人有好好研究的欲望。”

我看站在场边的两名切尔贝罗已经无法停止嘴角的抽搐了。

毕竟像这样的彩虹之子齐聚一堂的场景,上一次发生已经是遭受诅咒的时候了。

“嘻嘻嘻~和蒙丁一样的小矮人~”贝尔的声音透着浓浓的惊奇,“难道都是你的朋友吗?”

“嘛,算是吧。”我撇嘴,“虽然不太想承认某些蠢货……”我向可乐尼洛看去。

“Kufufufufu……雾之彩虹之子,我们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六道骸明显是被忽略之后的恼羞成怒,三叉戟重重顿在地上,地板应声而碎裂,而脚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成为深不见底的黑洞。

簇拥着红莲的藤蔓飞快地生长,一呼一吸的功夫编织成密密麻麻的网将我包裹其中。

他稳稳地站在其中一块碎片上抬头看着我,红蓝异色的眼眸里是胜券在握的自信。

其实附身的实体化幻觉应该已经到极限了吧。

真是的……逞什么强。

我默叹一口气,飞速发动能力幻化出替身,放弃抵抗任凭藤蔓将它束缚。

“嘭”沉闷的爆裂声。

“雾之指环争夺战,六道骸获胜。”

“Kufufu……居然一开始就预备下了逃跑的力量么?”

“哥拉·莫斯卡,战斗结束后,抹杀玛蒙。”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墟丶 | Powered by LOFTER